新疆政府网 国家体育总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无障碍 繁/简
搜索
  • 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 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 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要求落实到新疆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要求落实到新疆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

    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

    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

  • 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推动事关长治久安的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建设美好新疆!

    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事关长治久安的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建设美好新疆!

icon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新疆体育 > 全民健身
全民健身
  • img 和田地区于田县第二届“和美杯”乡村篮球联赛启动 4月7日,和田地区于田县2024年“和美杯”乡村篮球联赛启动仪式在于田县阿热勒乡夏玛勒巴格村开幕。开幕式上,精彩的文艺演出点燃了全场热情。于田县文工团的演员们以曼妙的舞姿...[详细] 2024-04-09来源:自治区体育局
  • img 乌苏市推出“菜单式”健身指导 居民“点单”动起来 连日来,乌苏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推出“菜单式”健身指导服务,群众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运动进行“点单”,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将针对群众的需求,提供各类全民健身志愿服...[详细] 2024-03-28来源:自治区体育局
  • img 谁“羽”争锋!这场羽毛球赛超“燃”~ 3月17日,2024新疆·阿克苏羽毛球公开赛在阿克苏地区体育馆圆满落幕。此次比赛赛期两天,来自北京、江苏、陕西、甘肃以及新疆乌鲁木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喀什地区、博尔塔拉蒙...[详细] 2024-03-19来源:自治区体育局
  • img 从冬天滑到春天 来阿勒泰的雪友络绎不绝 3月12日上午,阿勒泰将军山国际滑雪度假区天气晴好,不时有雪友从高高的山顶飞快滑下。已是3月中旬,这里的雪友仍络绎不绝,日均滑雪2200人次左右。有高标准、更好玩的滑雪场,...[详细] 2024-03-16来源:自治区体育局
  • img 全疆19家足球协会同为足球女孩儿庆祝节日 3月8日,也是“亚足联女足日”女孩足球节,是每个热爱足球的女孩子的节日。这一天,全疆19个地州共同为女孩子们庆祝这一节日。 昌吉市第十小学女足姑娘进行项目展示。记者陈彦仿...[详细] 2024-03-12来源:自治区体育局
  • img 代表委员向两会传递体育好声音 最是一年春好处,奋楫扬帆正当时。从本周开始,中国正式进入“两会时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今年举行的两会全党关注、人民期...[详细] 2024-03-08来源:自治区体育局
全民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