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政府网 国家体育总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无障碍 繁/简
搜索
  • 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 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 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要求落实到新疆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要求落实到新疆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

    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

    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

  • 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推动事关长治久安的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建设美好新疆!

    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事关长治久安的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建设美好新疆!

icon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疆体坛

吹响冲锋集结号!各地代表团出征十四运

  • 2023-07-18 07:03
  • 来源:自治区体育局
  • 【字体:      
  • 分享: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

7月15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出征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誓师大会在伊犁州体育局召开,伊犁州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多力坤·马那甫参加会议并讲话,伊犁州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奴尔买买提·米吉提主持会议。

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进行,伊宁市、奎屯市、察布查尔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设分会场,州直共100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2023年全国反兴奋剂工作会议暨杭州亚运会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关于做好兴奋剂风险防控“十严”要求》,传达了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工作会议暨第一次联络员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伊犁州备战工作进展情况,签订了《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责任书》,教练员、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宣誓。

多力坤说,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疆稳定红利持续释放、国家疫情防控取得决胜重大成果、全疆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大好形势下举办的第一次全疆综合性体育盛会。决战决胜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意义十分重大。

多力坤说,体育系统要全力迎战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创造新的辉煌。运动员要顽强拼搏、不辱使命,以良好的竞技状态,展现伊犁体育健儿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以优异的比赛成绩,展现伊犁体育事业蓬勃发展、走在前列的生动局面,为建设体育强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阿克苏地区

7月15日,阿克苏地区举行出征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誓师动员大会暨反兴奋剂赛风赛纪会议。

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是全疆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是对地区体育运动综合实力的全面检阅,也是阿克苏各族人民展现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和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重要窗口。阿克苏地区代表团将参加17个竞技项目和16个群众项目的竞技角逐。田径运动员彭雪莲、田径教练员阿布来提·麦合木提分别代表运动员、教练员发言,他们表示将严守纪律,不畏强手,以满腔热情奋力拼搏,追赶超越,不辱使命,再创辉煌,以优异的成绩向阿克苏地区各族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阿克苏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阿克苏地区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宇说,希望所有教练员和运动员要牢记赛前嘱托,向秣马厉兵,奋力拼搏要成绩,在赛场上争金夺银,实现个人价值。

阿克苏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阿力木·艾则孜与各项目领队签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责任书,向阿克苏地区体育代表队授代表团团旗。

阿力木·艾则孜说,代表团要树立必胜的信心和正确的参赛观,充分发扬“敢拼、敢赢”的精神,力争取得优异成绩;要发扬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努力抓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希望运动员和教练员坚定信念、顽强拼搏、不负重托、勇创佳绩,在赛场上以最佳的状态发挥出最高的水平,以优异的运动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阿克苏争光,为家乡添彩。

哈密市

7月14日,哈密市举办体育健儿出征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誓师大会。

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是全疆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竞争最为激烈的综合性运动会。本次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哈密市将组团参加田径、射击、射箭、拳击(男、女)、跆拳道、举重、武术(武术套路、武术散打)、三人制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击剑、航模等13个大项,387个小项的竞技体育比赛,计划派代表团团部5人、领队15人、教练员30人、运动员311人,共361人参加,是哈密市代表团参加人数最多,参赛项目最广的一届赛事。

7月12日至14日,举重队、射击队已经出征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目前,其余各项目参赛运动员正在积极训练,全力为比赛做准备。

哈密市的体育健儿必将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奔赴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赛场,奋力拼搏,为梦想加油!!!

吐鲁番市

7月14日,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吐鲁番市代表团成立暨誓师大会在吐鲁番市业余体校足球场举行。吐鲁番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吾买尔·阿不都拉,党组织成员、文创中心主任塔依尔·托乎提,各区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要领导和体育科负责人以及各领队、教练员、运动员代表近100人参加了大会。

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共设20个大项,687个小项。吐鲁番市代表团共派263名教练员、远动员将参加摔跤、拳击、柔道、足球、篮球、田径、航模7个大项。

在现场,吾买尔·阿不都拉代表吐鲁番市代表团与各项目领队签订了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责任书。

最后,吾买尔·阿不都拉代表吐鲁番市代表团做了动员讲话,对代表吐鲁番市参加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的全体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做好充足的准备,轻装上阵,发挥自己的水平。二是严格遵守反兴奋剂相关要求和赛风赛纪规定,拿干净金牌,做到“零出现”、“零容忍”。三是在参见比赛期间应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来源:伊犁州体育局、阿克苏地区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哈密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吐鲁番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图/文:李玉萍、朱芸芸、李彦璐、黄文东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信息!